王浩信笑纳“新加坡脱衣王”封号?

字体大小:

无线视帝王浩信3月初受邀来新出席新传媒保健展活动,在本地期间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同时还了挑战“快问快答”游戏,在两分钟内必须回答20道题目。虽然最后无法在限时以内完成作答,但王浩信玩游戏玩得起劲,一点也不敷衍。

向来严控身材的王浩信常年保持最佳状态,据悉拍剧无线剧集时总会被监制要求赤裸上身、露出腹肌,包括在近年的《踩过界》《刑侦日记》等都可一睹王浩信的好身材。他接受本报访问时笑纳“脱衣王”封号,还笑道:“这是新加坡的朋友帮我取的(封号)对不对?‘新加坡脱衣王’,哈哈。”

他继而指出,监制希望带给观众视觉上的冲击,他能理解也不介意,认为这也是保持自己状态和健康的推动力。

再过四个月就步入40岁的王浩信还说:“继续脱吧!但对自己的要求必须提升。所以今年也设了一个目标给自己--今年40岁,希望今年的状态比以往更好,去做一个记录,算是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

在挑战“快问快答”时,王浩信几乎毫不保留有问必答,即使问他去年“赚了多少钱”,他也不假思索给出了一个数字呢。除此之外,他还即场清唱了一段陶喆的《普通朋友》,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听出耳油;而来到残酷的“二选一”中,神级演技和不老容颜,王浩信的选择应该会让许多人跌眼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