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夺《亚洲电影大奖》影帝 刘嘉玲惊喜颁奖给老公

刘嘉玲颁影帝奖给老公梁朝伟,拥抱祝贺。(取自网络)
刘嘉玲颁影帝奖给老公梁朝伟,拥抱祝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十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晚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梁朝伟凭《风再起时》拿下“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继2008年凭《色·戒》封帝后,再次夺得《亚洲电影大奖》影帝殊荣。

“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嘉宾是刘嘉玲,她打开信封得知丈夫得奖后,大叫“Oh My God”,又说得奖人的名字很难读,随后冷静地说︰“Tony梁朝伟”。

台下的梁朝伟一脸愕然,似是说了句“不是吧”,然后上台从太太手上领奖。他用英语表明没想过会得奖,然后用粤语说︰“我看过入围几部电影,都很优秀,(有)我很欣赏的男演员。(我)没想过可以拿这个奖,所以没准备,只知道说谢谢!”

腰痛缺席 汤唯封后 

汤唯凭韩片《分手的决心》获颁最佳女主角,因她没有来港,由拍档朴海日代为领奖。朴海日指汤唯想来参与颁奖礼,但因腰痛而未能出席。

“最佳男配角”由日本演员宫泽冰鱼凭《爱是自私》夺得,“最佳女配角”得主则是《紧急迫降》韩国女星金素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