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龙马精神》成龙推迟膝手术

成龙与郭麒麟合作《龙马精神》。(取自网络)
成龙与郭麒麟合作《龙马精神》。(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68岁影坛巨星成龙为拍《龙马精神》延迟膝盖手术,还打了9针消炎止痛。这部新片将于4月13日在本地放映。

成龙拍《龙》时原本要入院动膝盖手术,但为了拍电影,他推迟了膝盖手术的日子,打九针封闭进组!“封闭针”是包含麻药和激素的混合药剂,可局部消炎镇痛。

银幕背后,这名巨星全力做“跑、跳、摔”各种动作,充分展现了“龙马精神”,但也使原本有半年止痛效果的封闭在短短20天就消耗完。

导演杨子在《龙》制作特辑里说,成龙在片中饰演一名落魄武行,一场打斗戏中差点从二楼跌落,骑马戏摔下马又差点被马踢到,蹭墙的戏份被钉子扎出血。但成龙似乎早习以为常,还说:“我没有在拼,我只是做我该做的。只要戏好,牺牲一点也无所谓!”

26岁的郭麒麟是相声大师郭德纲长子,凭《赘婿》一炮而红,在新片《龙马精神》中除了与身为女主角的谋女郎刘浩存谈情说爱,也备受肢体考验,年轻却受痛风问题困扰的郭麒麟,得苦学武艺,包括扎马步。《龙》中,他扎了20次马步,从天亮拍到傍晚!

掉泪戏靠刘浩存眼神相助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成龙拍掉泪场景时,因拍摄环境无法集中精神。谋女郎刘浩存发现后,主动跑上前,用眼神帮大哥酝酿情绪,十分贴心!

《龙》将于4月13日登陆狮城,崭新演员组合,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