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杀一年半 赵薇生日晒照吐近况:谢谢你们没走

从荧幕前消失多时的赵薇晒自拍照和录了一段语音向粉丝问候。(互联网)
从荧幕前消失多时的赵薇晒自拍照和录了一段语音向粉丝问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赵薇3月12日迎来47岁生日,从荧幕前消失多时的她晒自拍照和录了一段语音向粉丝问候。

她说道:“大家好,是我。谢谢大家今天都来到这里,然后也都没有走,我收到了你们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快乐幸福,然后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是我觉得平平淡淡的每一天都一样。我们过好我们自己的每一天,日日是好日。希望你们都一切顺利,工作生活都幸福安康,爱你们。”

赵薇2021年8月被点名为“劣迹艺人”后,作品无预警全被下架,不但从荧幕消失,自此绝迹任何公开活动。2022年10月,她曾悄悄更新IG,却一直未有回归演艺圈的后续,直到生日这天。

工作人员上传赵薇庆生照片,只见她气色红润,面带微笑,看起来状态不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