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0年再合作《金手指》 梁朝伟刘德华互戴高帽

刘德华、梁朝伟继《无间道》后相隔20年再于庄文强执导的电影《金手指》中合作。(取自网络)
刘德华、梁朝伟继《无间道》后相隔20年再于庄文强执导的电影《金手指》中合作。(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德华、梁朝伟继《无间道》后相隔20年再于庄文强执导的电影《金手指》中合作,宣传片中见饰演反派的伟仔露出奸笑之余更被打到受伤。

对于相隔20年再合作,刘德华与梁朝伟受访时异口同声地说,对方成熟了不少。梁朝伟指每次和刘德华合作都会留下难忘的回忆,皆因两人由《鹿鼎记》合作到《无间道》:“每次华仔都有让我难忘的事, 这次正邪调转,我做反派,是名老千、枭雄、诈骗案主脑人物,戏中还被打到受伤!”

角色又对立 盼下次站同阵线

刘德华则笑言梁朝伟从影后大部份都演好人角色,这次饰演的角色,在他的世界中也不觉得自己是坏人,梁朝伟则指角色只是利用制度的漏洞去赚钱。

提到两人于电影中的角色经常对立,问到下次有机会合作是否想在同一阵线?他们即说:“也可以。”

不刻意追求奥斯卡

杨紫琼荣获奥斯卡影后殊荣,梁朝伟说︰“她每次得奖都会通知我,这次她未致电我,我已传短讯恭喜她。”被问到会否以奥斯卡影帝为目标,他说︰“拍戏讲缘分,不会刻意计划,要发生就会发生。”刘德华也说会随遇而安。

另外,梁朝伟也说,无意效法刘德华做监制,称很享受演员岗位,但因突然想多休息一年,已推掉拍摄Netflix剧集的工作。

蔡卓妍(阿Sa)也有参演这部剧,她表示能够跟两位影帝合作好开心,问到可有被两人电晕?阿Sa则笑指尽量不去想。至于是否在两位影帝偷师?梁朝伟即笑说:“学到迟到、偷鸡、跟导演顶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