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登航空娱乐系统 网民斥:曲目分配严重不均

Mirror“冲上云霄”,多个综艺节目、剧集、电影及歌曲登上国泰航空的娱乐系统。(互联网)
Mirror“冲上云霄”,多个综艺节目、剧集、电影及歌曲登上国泰航空的娱乐系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人气男团Mirror首支英语歌曲“Rumours”星期五(3月17日)推出,在计划冲出国际的同时,组合也红到“冲上云霄”,多个综艺节目、剧集、电影及歌曲登上国泰航空的娱乐系统,一众“镜粉”于高空中有偶像作伴。但近日有网民发现系统安排的歌单中,成员的单曲作品分配严重不均。在23首歌中,除了四首团歌外,其余19首都是姜涛、卢瀚霆(Anson Lo)、柳应廷(Jer)及吕爵安(Edan)的作品,柳应廷更占了7首。姜涛、卢瀚霆和吕爵安各占三首个人单曲,并另有三首合唱歌曲。其他成员陈卓贤(Ian)、江爗(yè)生(AK)、李骏杰(Jeremy)及王智德(Alton)完全不见曲目。

粉丝对国泰航空的安排大感失望,不明白为何厚此薄彼,纷纷到国泰的社媒留言。也有粉丝质疑可能部分成员不被公司重用,所以被排除,直斥MakerVille搞分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