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开拍新一季 元老李荣浩退出《好声音》?

李荣浩或因他与《中国好声音》的四年合约已满,因此“退出”节目。(取自网络)
李荣浩或因他与《中国好声音》的四年合约已满,因此“退出”节目。(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一季不如一季,尽管去年请来了“天王”刘德华担任“好声音见证人”,但也难掩其草草收官的尴尬境况,根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好声音2022》在豆瓣的评分更再度创新低,跌至4.2分。

于是,网上掀起一片呼吁《中国好声音》(简称《好声音》)停办的热议,大部分的网友皆认为《好声音》每一季下来不再“爆款”(即人气高),而且水准越来越参差不齐,质量更备受吐糟。

但是,月前浙江卫视在新一年的招商发布会中,口碑和收视不断下滑的《中国好声音》仍然出现在招商名单中,且也发布了本季拟邀的导师名单,包括那英、周杰伦、陈奕迅、谢霆锋、刘欢和李健等。不过,导师名单却不见“元老级导师”李荣浩。根据报道,李荣浩或因他与《中国好声音》的四年合约已满,因此“退出”节目。

至于担任过两届导师,也捧出两位冠军的李克勤,因今年有演唱会安排,或不会继续担任导师。

网民忧那英再临时退出

从今年的《中国好声音》拟邀的导师名单中,不难发现都是以前的“元老级导师”,像那英、周杰伦、谢霆锋、李健、陈奕迅和刘欢等,若此份名单属实,新一季的《好声音》势必有看头,甚至会挽回低迷的收视。

尽管那英曾是《好声音》的常驻导师,有了她的助阵,节目肯定会有质量的保证,毕竟好几季的《好声音》冠军都来自她的战队。不过,有网友担心,她是否会像2021年的《好声音》那样临时宣布退出,由廖昌永代替呢?

更动播放时间

今年《好声音》的另一变动是,节目的档期将从原有的7月至10月,提前至5月至7月,而播出时间也从原来星期五的黄金档换成星期六的黄金档。

有网友指出,《好声音》的播出时间更动必定影响其热度和讨论度,毕竟星期五的黄金档是最多人收看的时段,但结果是否如此?让我们拭目以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