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复合九年 愈爱愈痴缠

王菲(左)尾随谢霆锋(右),名副其实做跟得女友。(互联网)
王菲(左)尾随谢霆锋(右),名副其实做跟得女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旧情复燃,小鸟依人伴随在侧,谢霆锋和王菲愈爱愈痴缠。

自从谢霆锋和“天后”王菲复合后,这阵子不时见到两人形影不离,尤其贵为天后的王菲更成了“跟得女友”,陪伴男友谢霆锋走遍大江南北。

日前谢霆锋回港工作,她也伴随在旁,除了在北京机场重演“世纪牵手”之外,两人抵达香港后,王菲更直接进驻“谢宅”,争取时间见面,即便他们星期四(3月16日)双双离开香港回北京,王菲也小鸟依人般寸步不离谢霆锋。

王菲向来就予人爱情至上的感觉,与谢霆锋复合九年愈爱愈痴缠,除了这几天谢霆锋回香港工作,她全程伴在他身旁之外,今年1月中,谢霆锋在社交网分享在中国滑雪的照片,有网民从护目镜倒影中见到疑似王菲的身影,估计她做“跟得女友”,陪男友滑雪兼做摄影师。

毫无怨言 在家守候

这次谢霆锋难得回香港,工作不断,未能时刻陪女友,但王菲毫无怨言,乖乖在家守候男友,绝少出门。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行程频密,周二(3月14日)出席湾仔《香港国际影视展》的记者会后,再到柴湾影楼进行拍摄工作,之后再到金钟。隔天两人才有机会合体,前往湾仔酒店喝茶,约两小时,离开时两人发现有记者跟踪,车厢内戴口罩的王菲一脸惊讶掩面,之后直返男友的宝云道寓所。

两人回到寓所后,谢霆锋又到西营盘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练习剑道,约两个小时,王菲唯有静静地在寓所守候谢霆锋回家。

王菲如小鸟依人 两人牵手不回应

星期四谢霆锋和王菲结束这次香港的五天四夜之旅,两人在机场对于记者提问,均没回应,之后直奔贵宾室,王菲依旧如小鸟依人贴近霆锋,期间有望向镜头。而傍晚时分两人抵达北京,出闸后携手离开机场。

另一方面,谢霆锋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出席英皇电影公司举行的新片巡礼,在场边回应和王菲世纪牵手照时,以只谈电影而拒谈,被问及是否会有可能和王菲一起拍电影?他笑着答道:“没有这个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