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称兄道弟 汪小菲葛斯齐上演“世纪和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汪小菲(左)与葛斯齐在直播中握手示好,让网民直呼太戏剧化。(互联网)
汪小菲(左)与葛斯齐在直播中握手示好,让网民直呼太戏剧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狗仔葛斯齐因不满遭汪小菲母亲张兰抹黑,日前飞到北京,声称准备提告。葛斯齐3月16日按预告到汪小菲的餐馆并做直播,没想到本尊竟然在直播中途现身,两人握手示好,让网民直呼太戏剧化。

原来,葛斯齐当天到汪小菲在北京的麻六记餐馆吃饭,并开直播和网民聊天。怎料汪小菲闻声从公司赶到了店里。葛斯齐一见到汪小菲,先是有点难以置信,微露尴尬;汪小菲则说,因为刚好看到葛斯齐在直播,“我想人都来北京了,怎么能不跟你打招呼啊,来了就是客。”

在外界看来一直是剑拔弩张关系的两人在直播间称兄道弟起来。葛斯齐看起来有些紧张,不停地笑,连声说“行行行”,然后与汪小菲握手言和,让吃瓜群众看懵,纷纷问:“是一起炒作吗?”“平日一个霸道一个嚣张,怎么全都不见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