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医生也滥用牛奶针 警方或传唤宋慧乔等人

刘亚仁(右)圈中好友包括宋慧乔,他曾说他爱宋慧乔胜过爱他的朋友和同事。(互联网)
刘亚仁(右)圈中好友包括宋慧乔,他曾说他爱宋慧乔胜过爱他的朋友和同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媒3月15日报道,警方从本周开始对刘亚仁经纪公司UAA职员以及周边人,进行参考人调查。

36岁韩国影帝刘亚仁因涉嫌施打俗称“牛奶针”的异丙酚(Propofol),加上体毛中验出异丙酚、大麻、可卡因和K他命共四种毒品阳性反应,警方已约谈他的经纪人和同游美国的艺术家男密友崔河那,最快下周传唤他到案。最新消息指出帮他注射牛奶针的医生,自己竟也是滥用者。

据报道,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搜索队在医院扣押相关资料时,目睹申姓医生帮自己打牛奶针的过程,当场以现行犯将其逮捕。申姓医生与刘亚仁是挚友关系,目前也以嫌疑人身份接受检方调查。

另有消息称,刘亚仁在娱乐圈里的好友有宋慧乔、李敏镐、宋仲基等人,刘亚仁曾说他爱宋慧乔胜过爱他的朋友和同事。经纪公司UAA旗下艺人除了宋慧乔,包括朴炯植、安恩真、金大明与金多美等。他们都恐遭警方约谈协助调查。

此外,有说警方已收集刘亚仁吸毒证据资料,而且多达1万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