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庆36岁生日 萧敬腾将办公益活动

萧敬腾4月9日将来到新加坡出席“红星大奖2023”。(华纳音乐提供)
萧敬腾4月9日将来到新加坡出席“红星大奖2023”。(华纳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萧敬腾4月9日将来到新加坡出席“红星大奖2023”,担任颁奖和表演嘉宾,他说:“有一阵子没有在新加坡演出了,除了期待舞台和感受所有入围及得奖者的喜悦,也很期待见到所有新加坡的朋友们!”

萧敬腾将于3月30日庆祝36岁生日,他宣布延续往年以做公益的方式过生日,将举办义卖活动,所得全数捐献公益单位。他会在台北万豪酒店办“萧敬腾Love U兔——2023生日公益义卖”,再次号召好友们共襄盛举,规模更胜往年,一共搜集了超过百件义卖单品。

歌迷也总会自发性地在偶像生日时,号召大家一起做公益,过去曾进行净滩活动,捐助幼儿园等,今年发起捐血活动。萧敬腾说:“很感动大家一起把爱的力量发扬光大。”

谈到生日愿望,萧敬腾依旧期许身边所有人健康平安,也希望2023年能发行新专辑。他透露专辑目前在进度上,在各城市奔波的他也灵感爆发,期许能带给大家有别于以往的惊喜。他也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陪家人和朋友,过去三年因为疫情,他少了与他们团聚的机会,于是希望调整工作步调,多陪伴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