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倒闭深夜哀诉 余文乐“走样”近照引忧

余文乐事业陷入低潮。(互联网)
余文乐事业陷入低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余文乐潮牌被曝倒闭,他的近照暴露其状态相当差,他则深夜发文哀诉:“这几年工作没什么成就!”

最近,余文乐的潮牌被报道“无预警”倒闭。报道指出,他的潮牌已于今年1月29日终止经营;北京实体店在疯狂打折的情况下依旧难以为继,于2月25日结束运营。

日前,余文乐疑似因退出潮牌市场而心情低落,他晒出两个孩子的照片,哀伤发文:“这几年工作没什么成就,最大的成就,就是教好他们两个。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值得的!”似乎有暂时放下工作,回归家庭的意思。

余文乐曾经一度被寄予厚望,成为香港影坛“明日之星”,不过近年他也减少了影剧工作,专心打理潮牌。根据资料,他最后一部电影是两年前的《中国兵王·绝密任务》,至今未上映。至于剧集则更久了,上一部是2019年的《玲珑局》。

2021年,他趁NFT热潮加入投资行列,拍卖NFT加密艺术大赚2000万,还创下亚洲纪录,可说是生意大起大落。

最近有网民发文,说偶遇余文乐请他合影,赞他毫无架子。然而帖子一公开,只见余文乐双眼呈一大一小,整个状态和气色都不好,有网民吓到,留言要他好好照顾自己。

余文乐(左图)近照中的状态令人担忧。他日前在社媒分享两个孩子的贴图。(互联网 / instagram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