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美剧《太阳召唤》第二季。(互联网)
美剧《太阳召唤》第二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太阳召唤第二季 Shadow and Bone S2

Netflix 已上线

改编自Leigh Bardugo写的“Grishaverse”畅销小说,Jessie Mei Li、Archie Renaux、Freddy Carter及Amita Suman主演的奇幻剧。第二季带来更多友情、爱情、战争和恢弘冒险历程,同时揭开让世界天翻地覆的家族秘密。讲述Kirigan将军带领一大群吓人且看似无敌的影渊怪物和法力惊人的Grisha术士卷土重来,危险程度今非昔比。Alina Starkov决心摧毁影渊,不让Ravka沦为断垣残壁。即使将他击倒的希望渺茫,Alina和Mal仍不放弃,与实力高强的新伙伴结盟,走遍天涯海角,试图找出两只能增强法力的神秘生物。

粮食·能源·水

8频道 晚上10.30

能源驱动着人类的生活和经济,它让我们能够出行、创造和生存。如果没有电源,我们立刻会察觉,室内的电灯会熄灭,风扇或冷气会停止。在这个动荡不安,日趋不稳定的世界,每一个国家都被迫重新思考他们使用能源的方式及能源的出处。天然资源有限的国家,更应该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代理公司 Agency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10.00

主演:李宝英、赵成夏、孙娜恩。高雅仁(李宝英饰)是大企业广告代理公司的创意总监,19年来像机器般工作,终于获得成为集团内第一位女高管荣誉。就在她以为事业有所成就时,董事长的女儿以财阀继承人身份出现,准备接任公司高位,一场职场腥风血雨随即展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