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超级英雄 “沙赞”每周六天魔鬼锻炼身体

扎克瑞莱维在《沙赞!众神之怒》演出超级英雄沙赞,却自言现实中的自己很多方面还是个大孩子。(法新社)
扎克瑞莱维在《沙赞!众神之怒》演出超级英雄沙赞,却自言现实中的自己很多方面还是个大孩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当“超级英雄”不容易,Zachary Levi(扎克瑞莱维)每周六天都在健身房魔鬼锻炼身体!

莱维在《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演出DC漫画超级英雄人物沙赞,拥有所罗门的智慧,海克力斯的力气,宙斯的力量等。要当超级英雄,身材方面是不是也要健硕?莱维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我真的很感激华纳兄弟、DC、新线公司,没有人要求我必须有某种身形才能演这个角色,不过他们确实说过,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能够完成电影需要我做的所有任务。”

为了完成角色,他在开拍前的一年多里,每周六天都在健身房,他说:“14个月左右,我每天吃成千上万的卡路里,这是最困难的部分。我迷上去健身房,迫不及待地想每天去,举起越来越多的重量,身体也越来越有弹性。”他认为去健身房可以释放许多健康的内啡肽,让他的头脑和心脏感觉更好。他坚持上健身房至今,目前体重大概100公斤,健身之前是约91公斤。

自称是书呆子 演“沙赞”是命中注定

42岁的莱维自称是书呆子,扮演沙赞实现了生活中的愿望,“我一直喜欢超级英雄、漫画和电子游戏,总是梦想着也许有一天会有机会扮演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到了37岁就想也许我错过了机会,然后得到了这个角色(2019年的《沙赞!》),我扮演了内心世界只有14岁的角色,觉得是命中注定,因为我在很多方面还是个大孩子。”

沙赞原是寄养家庭的少年比利,在意外获得力量后,得以随时自由变身为成年形态的超级英雄沙赞,他在片中只要喊出“沙赞”,神奇的事就会发生。现实中莱维又希望有什么神奇事可以发生?

他说:“希望人类处于和平之中,我们会在世界各地感受到爱和对彼此的关怀,我们将从恐惧和不安全感中解脱出来。”他认为恐惧来自愤怒和仇恨,是现在世界上很多问题的根源,他希望能消除这些问题。

莱维1980年出生于美国,6岁开始演出舞台剧,过后演出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喜剧片《超市特工》(Chuck),2019年的《沙赞!》更让他的人气飙升。

若能成为巨富助人 “比利”:会非常酷

亚瑟安其(左三)在《沙赞!众神之怒》演出少年比利。(华纳兄弟提供)

少年比利由20岁的好莱坞帅哥Asher Angel(亚瑟安其)演出,谈到如何与莱维扮演同一个角色时,他说:“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讨论,因为我当时有其他的拍摄。我们大概花两天来弄清楚,于是我拍了几个自己的录像给他,他也拍了自己的给我。我们有相同的举止和面部表情,我们抽出一些融入角色里。”

成为DC超级英雄宇宙的一部分,他觉得很疯狂、不真实,“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谈到希望发生的神奇事迹,他说:“肯定是飞行。飞行可以探索世界,到不同地方旅行一直是我的梦想。超人的力量,超强的力量将是了不起的。只要喊出一个神奇的口号,就拥有健硕肌肉,不必去健身房,也很好。如果能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施舍给无家可归的人,开庇护所,捐钱给慈善机构,这都非常酷。”

亚瑟安其7岁时在家乡亚利桑那州观看音乐剧“Wicked”,当时该剧院在为另一部音乐剧“Oliver”举行试镜,他去试镜并获得了一个角色,从此与演戏结下不解之缘。

炫酷视觉,恐怖怪物肆虐地球的《沙赞!众神之怒》是《沙赞!》续篇,已在本地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