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不后悔当小三 承认对小龙女教育错误

吴绮莉说不后悔曾经是小三。(互联网)
吴绮莉说不后悔曾经是小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吴绮莉日前深夜开直播,提及是否后悔当年当成龙的小三,她说:“没有,做人千万不能后悔。”

50岁亚姐冠军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爆出婚外情,隔年生下“小龙女”吴卓林。 吴绮莉强调至今仍不后悔,觉得人生每一站都是学习,年轻时历练太少,但是她庆幸这些事是发生在年轻的时候,当时有力气跟弹性去调整,长大后明白其实年纪越大越不容易改变自己,也呼吁年轻朋友不要怕跌倒。她说:“小时候苦一点我觉得是好的,因为你经历多就会明白更多了。”

在直播上谈到女儿,吴绮莉承认过去教养方式错误。吴卓林近年宣布出柜并和女友Andi结婚,母女关系降到冰点。据报道,吴绮莉说吴卓林目前是在学习的过程,很多事不是长辈主动跟孩子说就有用,“她碰了觉得痛了,她就知道那个是不对的”。她坦言过去自己作风强势,常叨念女儿不要做什么事,结果弄巧反拙,“现在我要学习温柔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