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杨紫琼庆功 甄子丹也得排队

甄子丹在《捍卫任务4》演盲人刺客。(互联网)
甄子丹在《捍卫任务4》演盲人刺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方中信、周家怡等19日到沙田马场出席活动。甄子丹上周出席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亲眼见证杨紫琼夺得奥斯卡影后,他坦言高兴:“我认识杨紫琼那么多年,知道她一向都好专业、好敬业,她打破纪录为华人争光,为女性争光,见到她赢的当下,我与太太整个跳起来,真是眼湿湿,真的不容易。”

被问及是否约杨紫琼庆功,甄子丹笑言:“有,不过她很忙,全世界都和她庆祝,我们要排队。”两人曾合作过《咏春》《新流星蝴蝶剑》,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再合作,甄子丹说两人之前见面是在纽约的电影节,大家各有各忙:“可能要排到30年后!”

甄子丹早前接受外媒访问时指出香港2019年反修例运动是“暴动”,触发10万网民联署提出抵制他担任奥斯卡嘉宾。他对此回应:“每个人可以有言论自由,希望世界多些包容多些爱。”他也表示经历几年疫情,大家终于不用戴口罩,见到香港逐步回复繁荣,应该感到高兴。

在《捍卫任务》(John Wick)系列电影饰演酒店接待员的知名演员Lance Reddick(兰斯雷迪克)3月17日在洛杉矶寓所猝逝,终年60岁。甄子丹有份客串星期四(23日)将在本地上映的《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他说两人没有对手戏,但得知对方离世,感到震惊难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