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女粉热情挽手 刘德华绅士反应获网民大赞

刘德华突然遭女粉热情挽手。(互联网)
刘德华突然遭女粉热情挽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近日为电影宣传路演,却遭一名热情女粉丝突然冲上前挽手,尽管吓了一跳,但他仍保持礼貌和微笑应对,绅士反应让网民大赞不愧是天王。

刘德华上星期六(18日)身穿白色卫衣、戴著口罩在香港出席电影《流浪地球2》的宣传路演,在走动时向周围热情的粉丝挥手打招呼。走到一半时,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粉越过保安维护线直接走到刘德华左侧,伸手挽住他的左手,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让刘德华吓得立刻往左边看。

对此,刘德华并没有惊慌失措地甩开女粉丝,反而是在保全隔开距离后,左手还虚牵着女粉丝的右手,全程眼带微笑礼貌地看着女粉丝,没有因感到冒犯而生气。在被保安簇拥离去前,他还俏皮地对女粉眨眼打招呼。

该过程被民众拍下来分享到互联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民在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赞扬刘德华表示“天王脾气也太好了吧”、“突然间被挽,当这种人的偶像真的是要经得起惊吓才行”、“华哥一直都是好脾气”、“华仔人真好”、“还wink了,太可爱了”、“很绅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