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统计《黑暗荣耀》脏话次数 说最多的竟不是涎镇啊

《黑暗荣耀》反派五人帮中的(左起)全在俊、朴妍珍及崔惠廷,分别由朴在勋、林智妍及车珠英饰演。(Netflix提供)
《黑暗荣耀》反派五人帮中的(左起)全在俊、朴妍珍及崔惠廷,分别由朴在勋、林智妍及车珠英饰演。(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黑暗荣耀》虽已播毕,话题仍不断。除了“妍珍啊”这句名台词,剧中恶角们飙的脏话更是萦绕在观众的耳边。近日,有网民认真统计出全剧一共出现过多少句粗话,结果出乎观众的预料。

Netflix人气韩剧《黑暗荣耀》(The Glory)讲述被校园霸凌摧毁身心的女子用18年时间复仇的故事。剧中,反派五人帮品行不良,将韩文脏话“C8”挂在嘴边。

据中国博主“毕导”统计,全剧总共出现过119次脏话,平均7分钟就有一个,且越到下半部,脏话的频率越高。出现最多脏话的集数是在第12集,基本上每4分钟就出现一次。

剧中最常骂粗口的竟不是反派1号朴涎镇(也译朴妍珍),而是全在俊,一共37次,是剧中骂得最多的角色。吸毒女李莎拉则屈居第二,剧中一共骂了22次粗口,甚至有短短40秒就爆发出4次粗话的场景。第三、四、五名则是孙明悟、朴妍珍和崔惠廷。

与之相反的是,医生朱如炡和河度领一句脏话都没有讲过,顶多只是骂别人混蛋、狗崽子。而宋慧乔饰演的文同恩唯一一次讲粗口是以讽刺的口吻称呼自己。

不少网民对这个统计结果感到震惊,也有熟悉韩文的观众提醒这个词在韩文中是粗俗、很重的脏话,日常生活中千万别随便使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