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老少恋修成正果 杜德伟没有老婆活不了 陈凯琳为郑嘉颖放弃事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德伟(左起顺时针)、郑嘉颖、金士杰、沈玉琳和张艺谋都娶嫩妻。(互联网)
杜德伟(左起顺时针)、郑嘉颖、金士杰、沈玉琳和张艺谋都娶嫩妻。(互联网)

字体大小:

72岁的香港甘草演员李龙基将在今年(2023年)迎娶36岁的圈外女友Chris,两人年龄差距36岁,“老少恋”备受网民热议。无独有偶,著名导演徐克(73岁)也被拍到和小30岁女友乐乐外出散步,女方小腹隆起令外界猜测她是否已有身孕。除了他们,演艺圈里中国名导张艺谋、港星杜德伟、郑嘉颖、台湾艺人沈玉琳和金士杰都是老夫少妻,而且都幸福美满,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张艺谋嫩妻隐忍11年72岁的张艺谋和妻子陈婷相差31岁,两人于2011年结婚。陈婷为张艺谋隐忍11年才得到结婚证,如果不是当年“隐婚超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她可能永远默默做张艺谋背后的女人。

陈婷是张艺谋的第二任妻子,两人因《幸福时光》这部影片而相识,当时张艺谋到电影学院挑选女主角时认识了19岁的陈婷,被这个外表清纯,温柔坚毅的女孩深深吸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