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为电影胖到近100公斤 高空用宝特瓶解尿急

李铭顺(左一)等人到逢甲夜市宣传《做工的人电影版》,发送早场优惠券给现场民众。(互联网)
李铭顺(左一)等人到逢甲夜市宣传《做工的人电影版》,发送早场优惠券给现场民众。(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做工的人电影版》台湾定3月31日上映,并由摇滚天团动力火车献唱电影主题曲《我们之间》。演员们在全台各地宣传,男主角李铭顺3月19日率领游安顺、柯叔元、苗可丽、曾珮瑜以及此次特别演出的天心回到取景地台中,并选在大甲镇澜宫向妈祖娘娘祈福票房大卖,更在庙前广场与上百名香客近距离互动,让镇澜宫热闹非凡。演员们也前往逢甲夜市扫街宣传,发送早场优惠券给现场民众,吸引民众争相目睹、跟拍,一度挤爆现场。李铭顺呼吁民众去戏院支持,“希望带给大家很多欢乐!”

游安顺(右起)、柯叔元、李铭顺、苗可丽、天心与曾珮瑜现身大甲镇澜宫,并向妈祖娘娘祈福票房大卖。(互联网)

身为台中人的苗可丽感性地说:“我在台北打拼二三十年,第一次拍完戏可以回家吃晚餐,回家闻到饭菜香,眼泪都快流下来,这是几十年来没有的。”

柯叔元说:“没办法表达内心的感动,我也是台中人,台中人支持一下。”曾珮瑜笑说:“来台中拍片很开心!天气很好,路很大,东西很好吃!”天心直呼台中是风水宝地,她与李铭顺10年前合作的戏剧也在台中拍摄,当时对方拿下首座金钟视帝,“我来沾光的,来台中拍片肯定中!”

天心:李铭顺用生命演戏

导演郑芬芬与主演们上周14日出席台北媒体茶叙分享拍摄心得。李铭顺透露拍摄电影版时体重达到人生最高峰。

电影版故事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那时“噗咙共”三人组才刚认识,故事聚焦他们如何成为好兄弟的过程。

李铭顺说为了配合鬈发造型,刻意不忌口让身材变得圆润,当时胖到近100公斤,片中跑上卡车的戏也是真的跑到气喘吁吁。天心则一度认不出李铭顺的背影,也说李铭顺变胖后拍摄跑步戏是“用生命在演戏”。

李铭顺为了学台语也是吃足苦头,讲台词时全身出汗,没想到会抓得这么严格,一度压力大到不敢出门,不断找台语老师验收音调。他说:“语言本来就是生活,须要长时间在那个地区居住才能融入环境、口音,不可能在一个地方一个星期就马上学起来。”

拍高空戏腿软

此外,演员们必须爬上近5层楼高的柱子,实际拍摄时更要在工地8楼高的钢梁上行走,即使受过训练,李铭顺称自己一站上去就脚软,而且在风很大的环境下一待就是两个半小时,因此想上厕所只能用宝特瓶解决。游安顺在一旁笑说:“有时候宝特瓶瓶口不够大,上面就有人一直在甩手。”

薛仕凌片中则有双手抱在天心胸口的“非礼戏”,天心笑说薛仕凌很害羞,拍完之后都不敢直视她的双眼说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