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泽秀明开设演艺公司招募新人

泷泽秀明离开杰尼斯数月后另起炉灶。(互联网)
泷泽秀明离开杰尼斯数月后另起炉灶。(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从偶像转型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的泷泽秀明,2022年10月退出事务所后动向备受关注。他3月21日在推特宣布创立新的经纪公司Tobe,并担任代表董事一职,并开始招募新人,继续在演艺圈发展。

泷泽秀明在直播中表达感谢说:“今天有些事情要告诉大家,占用大家一点时间。停止演艺活动四年,还能重新在社交平台与粉丝交流很开心。去年11月开始放空脑袋,然后迎接新年,关于自己可以做什么考虑了很多,我收到很多私信,看着大家热情的文字让我内心深处逐渐火热起来,真的很感谢大家。”

对于开设公司,他说:“经过种种考量,我还是决定再次走上娱乐的人生。我背负着自己的决心和大家的期待,开始招募新人,开设演艺公司。今后这个账号会更自由地分享我的工作及私生活。”他指,梦想不是用来想,而是要实现的,在新的人生阶段,期待更多人和他一起实现梦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