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骂“害人很惨” 王晶反击冯淬帆:被害妄想症

王晶(右起)和冯淬帆、曾志伟曾合作电影。(互联网)
王晶(右起)和冯淬帆、曾志伟曾合作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移居台湾的77岁香港资深演员冯淬帆,日前告诉台媒,他早年在香港拍摄的喜剧片是“一辈子的耻辱”,更痛批导演王晶“那个王八蛋,害太多人很惨!”王晶过后在微博回应:“中国台湾是一个奇怪的地方。”

冯淬帆当年从中国广东省顺德市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拍过不少经典喜剧电影。

已在台定居36年的他,提到过去演的作品时痛批:“我以前接了很多烂戏,是我一辈子的耻辱,我发誓我再也不演喜剧,演反派、大烂人我都愿意演。那些闹剧闹到离谱,我听到‘搞笑’两个字我就讨厌。”

和王晶曾合作过《好赌英雄》《谁当鬼》等片的冯淬帆,更痛骂对方是“王X蛋”,直言:“不知道为什么香港人这么爱看。”他时隔5年,最近才接下台湾导演钱人豪的惊悚片《蝴蝶大厦》。

近年已经将事业重心转到中国大陆的王晶,在微博回应:“中国台湾是一个奇怪的地方,很多香港人去了之后,水土不服,头脑混乱,正正常常一个人,会渐渐变儍,胡言乱语。”更酸冯淬帆“患上被害妄想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