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嚣之音》老家的潘朵拉之盒

比利时演员沃德克雷曼在《喧嚣之音》里,饰演备受声音困扰的人气网红。(Netflix提供)
比利时演员沃德克雷曼在《喧嚣之音》里,饰演备受声音困扰的人气网红。(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喧嚣之音

Noise(M18)

娱乐性★★★∕艺术性★

Netflix收看

故事:衣食无虞的人气网红麦特(Ward Kerremans,沃德克雷曼斯饰)带爱人(Sallie Harmsen,莎莉哈姆森饰)和新生宝宝搬回老家,一家三口展开新生活。麦特发现老家的废弃工厂与失智父亲之间的祕密。潘朵拉之盒打开后,他的人生急转直下。

短评:这部比利时悬疑惊悚片3月17日在Netflix上线后,连日登上平台的本地十大电影榜单。故事里的主角对声音异常敏感,他连冰箱的声音都受不了,更别谈宝宝的哭声。睡不好的他变得疯疯癫癫,我真怕他一时理智断线,残害亲生骨肉。故事涉及童年阴影和心理疾病,题材不错,悬疑氛围营造得饱满,可惜整体内容不扎实,剧情越演越松散。(佛兰德语和英语对白,附中英字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