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DJ化身星探 本地寻找“街头霸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UFM100.3即将推出全新的“街头霸王”活动,旨在寻找有歌唱实力与魅力的街头唱将。(电台提供)
UFM100.3即将推出全新的“街头霸王”活动,旨在寻找有歌唱实力与魅力的街头唱将。(电台提供)

字体大小:

DJ化身星探!电台UFM100.3力推新企划寻找街头唱将,本地即将掀起一场“街头霸王”争夺战!

为了支持及推广本地音乐,UFM100.3即将推出全新企划“街头霸王”,旨在寻找有歌唱实力与魅力的街头唱将。新报业媒体中文电台高级节目经理洪菁云说,这项活动秉持UFM100.3支持本地音乐人的初衷,但换一个玩法:“近年越来越多人当起街头歌手,走入人群,当中不乏有实力和值得被更多人看见的音乐人。‘街头霸王’的诞生是希望能提供多一个平台,将他们介绍给更多听众。”

据悉,全体DJ黄文鸿、叶丽梅、刘伟龙、张承尧、詹靖禾、罗克敏、苏于玲和李庆鸿今年2月化身星探,各自走上街头寻找有演唱实力又能打动自己的街头歌手,并以“经纪人”身份邀请他们参加“街头霸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