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不息·宝岛季》 那英张信哲抢魏如萱

张信哲(左)、那英抢着要魏如萱(中)。(互联网)
张信哲(左)、那英抢着要魏如萱(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声生不息·宝岛季》第二期进入抢人阶段,那英和张信哲领军,不约而同翻牌要抢金曲歌后魏如萱。

《声生不息·宝岛季》上周正式开播,胡德夫、动力火车、那英、张信哲、杨宗纬、华晨宇、张杰、张韶涵、魏如萱等唱响了横跨40年台湾金曲,以音乐镌刻了两岸观众的共同记忆,故节目播出后,好评如潮。

《声生不息·宝岛季》进入第二期,14组歌手将被分成两组,两组团长是那英和张信哲,那英队的成员包括魏如萱、华晨宇、马嘉祺、艾怡良、坏特、陈卓璇;张信哲队的成员包括杨宗纬、张韶涵、张杰、陈粒、夏日入侵企画、陈立农。

由于星期五(3月24日)晚上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参加歌手必须选搭档合唱,不料,那英和张信哲在翻牌选择搭档时不约而同翻出金曲歌后“魏如萱”,让在场的魏如萱受宠若惊。

那英与张信哲发现英雄所见略同时,直率的那英说:“我真不知这环节我们怎么会撞上?我还挺自信的。”这也让魏如萱紧张地直喊:“怎办?我该选哪一边?”于是,魏如萱向其他歌手求救,但没人敢给建议,毕竟二选一的题目就是要得罪人,张韶涵则乾脆俐落拒绝她,“得了吧,谁帮你得罪人啊!”

最后,那英使出在《中国好声音》当导师的杀手锏,让魏如萱选择她。

赵传 郭静 惊喜加盟

《声生不息·宝岛季》分湖南卫视演播厅主会场和台湾分会场,第一期台湾分会场找来资深民歌手胡德夫和那英隔空演唱《橄榄树》,以及动力火车演唱《娜鲁湾情歌》。

第二期,台湾分会场则找来赵传和郭静惊喜加盟。

《声生不息·宝岛季》可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