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传唤日期曝光 刘亚仁申请改期惹议

刘亚仁原定3月24日须接受传唤调查,如今透过律师改期。(互联网)
刘亚仁原定3月24日须接受传唤调查,如今透过律师改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青龙影帝刘亚仁(本名严弘植)2月初爆出染毒后,让许多广告商急忙切割,有传违约金额将超过50亿韩元(约510万新元)。他原定3月24日接受警方问话,但因传唤日期被曝光,刘亚仁透过律师表明不满,要求择日再接受问话,该行为让网民掀起两派讨论。

据律师说,警方当时通知是以非公开方式传唤刘亚仁,调查方式也以非公开为原则,但传唤日期却成了新闻内容。律师抗议已违背法律规定,因此不得不提出更改要求,不是故意推迟时间。

刘亚仁涉毒后形象暴跌,其中一部已拍毕的新剧《末日愚者》将会删剪其镜头,至于已完成的电影“Hi.5”原本预计6月上映,现在亦可能延期。

KBS下令封杀刘亚仁

此外,电视台KBS近日对外宣布已对台内各部门下达禁止刘亚仁出演通知,直到他结束所有调查。电视台称此次的“封杀令”并非永久性,会根据调查结果适时做出调整。电视台规定节目画面中不允许出现因违法或不道德行为而引起社会议论的人,当事人之前演出的节目会被打上马赛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