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文小贩变歌手 发布《芽笼》电影主题曲

本地歌手林盛文的首支个人单曲《蝴蝶》,已在各大数码音乐平台发布。(mm2娱乐)
本地歌手林盛文的首支个人单曲《蝴蝶》,已在各大数码音乐平台发布。(mm2娱乐)

字体大小:

小贩变歌手,林盛文首支个人单曲《蝴蝶》已在各大数码音乐平台正式发布,MV也已在mm2娱乐的YouTube官方频道同步上线。

《蝴蝶》是入围金马奖的本地电影《芽笼》的电影主题曲,林盛文说:“希望4月6日去看《芽笼》的朋友能与这首歌产生共鸣。有时我们就像电影里的女主角‘蝴蝶’一样,身不由己。但只要我们还有翅膀,就还有往幸福飞去的机会。”

林盛文在父亲经营的印度尼西亚巴东饭档口为食客们盛饭、收钱。攻读网络游戏设计的他从理工学院毕业后,当过兼职模特与舞者,最终黯然回返父亲的饭摊帮忙。在一个偶然机会下,他到黄韵仁和小寒开办的亚洲音乐学院当全职学生,还未毕业便与黄韵仁的得意门徒吴周烁联合创作《蝴蝶》,词由张丹宁所写。

陈劭恒疑似患猴痘,演唱会由邬奇俊顶上

《本地姜最辣》演员陈劭恒。(赤龙国际提供)
本地艺人陈劭恒全身出红疹。(赤龙国际提供)
本地艺人陈劭恒难忍疼痛到急诊室就医。(赤龙国际提供)

另,本地电影《本地姜最辣》即将推出,参演的本地新晋艺人陈劭恒疑似患猴痘。他原定在3月27日(星期一)举行的首个个人音乐会,将改由原担任嘉宾的新泰混血帅哥艺人邬奇俊(Elias Woo)顶上。

陈劭恒2022年在TikTok上传了很多他在本地各个公众场所大展舞姿的视频,吸引了超过百万人次点击量。热爱唱歌的他同年也上传了一些自己的翻唱金曲,获得许多粉丝的热烈回响。名气上升的他因此客串了《本地姜最辣》等片。

主办陈劭恒音乐会的赤龙国际对《联合早报》透露:“陈劭恒紧锣密鼓为音乐会排练,星期五(24日)凌晨彩排后全身起红疹,难忍疼痛到急诊室就医,疑似患上猴痘,无法开唱,就由邬奇俊顶上。”

新泰混血帅哥邬奇俊。(赤龙国际提供)

邬奇俊音乐会将在3月27日下午7时于新达城的Ameising Live House举行,30元入门票包括一杯饮料。可透过www.facebook.com/REDInternationalOfficial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