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姝不和闹大 Hailey Bieber被指搞排挤“收死亡威胁”

Selena Gomez(左)和Hailey Bieber闹不和。(艺人instagram)
Selena Gomez(左)和Hailey Bieber闹不和。(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模特儿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和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彼此关系一向是外界关注焦点,近日传出Hailey疑似排挤Gomez,引发娱乐圈及粉丝选边站、替后者抱不平,据悉Hailey因此收到死亡威胁,Gomez24日也透过社媒发声。

Gomez不久前在社媒拍了一个雕眉失败的视频,并使用以Hailey为模板的滤镜,被指暗讽对方妆容;没多久,换Hailey晒出自己眉毛的画面,疑似隔空回应对方,掀起双方一连串争议,也让彼此粉丝吵得不可开交。其中不少人认为Hailey公开霸凌Gomez,纷纷涌入Hailey的社媒留言。

谁料风波越演越烈,24日Gomez透露收到Hailey的信息,得知对方被死亡威胁,还面对许多恶意攻击,对此忍不住开腔:“这不是我所支持的,没有人应该遭受仇恨或霸凌。”并强调自己一直提倡“善良”概念,呼吁外界收手,“我真的希望这一切可以停止。”

早前,Gomez才因为疑似自觉发文讽刺Hailey的行为有点幼稚,宣布自己要退网一段时间。接没想到不久,有网民爆料称,真人秀女星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去年收藏了一则自己发布的讽刺Hailey当年插足Gomez和Justin感情的视频,虽然火速取消,但还是被发现了。视频的大致内容,是说Hailey故意安排好友与Gomez去迪拜玩,然后自己趁机约Justin出去,制造相处机会。

Hailey曾为小三传闻多次公开哭诉,力称自己没有介入Justin和Gomez的感情。她好不容易才和Justin修成正果,似是而非的小三传闻也慢慢被淡忘,现在这么一闹,传闻又被大家记起了。

事件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许多网民支持Gomez,让她的instagram七天狂涨700万粉丝,打破健力士纪录成为IG粉丝数最多的女星。另一边的Hailey和Jenner,则被网民骂到禁声,有报道指她们的社媒掉粉几十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