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瑞丝薇斯朋 结婚12周年宣布离婚

瑞丝薇斯朋(右)和吉姆托德的关系就像好朋友。(互联网)
瑞丝薇斯朋(右)和吉姆托德的关系就像好朋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7岁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瑞丝薇斯朋)3月25日在社媒掷出离婚震撼弹,宣布和大五岁的第二任老公Jim Toth(吉姆托德)离婚,更选在两人结婚12周年纪念日前两天发出联合声明:“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做出艰难的离婚决定。我们一起度过许多美好的时光,我们会尊重共同创造出的一切,怀着深深的爱、善良与相互尊重前行。”同时表明离婚是个人的问题,希望各界尊重他们的隐私。

瑞丝曾与男星Ryan Phillippe(莱恩菲利)有过八年婚姻,并育有一对儿女。她和第二任老公托德于2011年3月完婚,婚后育有10岁儿子。

瑞丝过去受访曾提及与托德相识的情景,当时她和男星Jake Gyllenhaal(杰克于伦霍尔)刚分手,在朋友家时,遭喝醉酒的陌生人纠缠不休,当时托德帮忙解围,“他就是这样的人,非常好的男人。”也夸赞他在生活中对子女相当有耐心。

有相关人士向杂志《时人》透露,瑞丝和托德是最好的朋友,“这是一个友好的决定,他们致力于一同养育孩子。”

瑞丝于1991年演出电视剧出道,2001年因主演电影《金发俏妹》(Legally Blonde)走红,2006年凭《弦途有你》(Walk The Line)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近年专注于家庭生活,鲜少出现在银幕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