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献声狮城 卢广仲唱完吃快餐

卢广仲惊喜现身狮城演唱。(卢广仲IG)
卢广仲惊喜现身狮城演唱。(卢广仲IG)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卢广仲3月25日晚上惊喜现身新加坡演唱,在新加坡拍戏的温升豪也捧场。

卢广仲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Simply Live by Tin Box”演出,压轴出场时让现场观众非常惊喜。他弹着吉唱足一小时,带来的首首动听歌曲包括《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鱼仔》《我爱你》,以及孙燕姿的《天黑黑》。

温升豪(右图)捧场卢广仲(左图)的表演。(卢广仲IG,读者提供照片)

温升豪25日下午与在新加坡办粉丝会的李帝勋(Lee Je-hoon)碰面后,晚上也捧场卢广仲的表演。 演出结束后,卢广仲在Instagram(IG)限时动态分享表演的照片及宵夜。新加坡获誉美食天堂,不过卢广仲表演结束后的宵夜,竟然不是本地美食,而是快餐店的汉堡包!

卢广仲分享在新加坡吃的宵夜和早餐。(卢广仲IG)

为提醒室友吃早餐而创作《早安,晨之美!》的卢广仲,26日早上分享自己的早餐——一盘沙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