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小鲜肉不会打也领千万片酬 市场不需要第二个Jackie Chan

成龙无奈地说,“现在一定要长得好看,不用你会打,不用你会演戏,你站在那边就行了。” (取自网络)
成龙无奈地说,“现在一定要长得好看,不用你会打,不用你会演戏,你站在那边就行了。”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影坛大哥大成龙从影超过60年,近期积极宣传新电影《龙马精神》,在受访时谈到找不到接班人,表示许多长得帅的小鲜肉不用亲自拍打戏也有千万片酬,这样的市场现象让他一度哽咽,感叹市场已不需要第二个成龙。

68岁成龙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将于4月13日本地放映,电影官方抖音日前分享一段成龙受访影片,他说:“我也曾经想找第二个Jackie Chan(成龙英文名),但非常难,市场不需要,你多好的功夫没用。”

成龙无奈地说,如今在影视圈有多好功夫都没用,因为小鲜肉演员们只需长得好看就好。对此成龙皱眉分析影视圈现况,他发现许多电影找来有名气的小鲜肉,他们不需要会打或是会演戏,“现在一定要长得好看,不用你会打,不用你会演戏,你站在那边就行了。”

他补充说,“功夫很好的人,有老板找个大导演,用五六千万(逾千万新元)给他拍戏吗?”还没有等对方回应,他就立刻说“不会”。没想到成龙哽咽到一度无语,眼里泛着泪光。

最后成龙也正面地表示,“希望有一天又回到我们那个年代,那些真正的动作小子们就有机会。”

尽管成龙对市场现况不满,但他仍积极拍摄动作电影,2017年的《功夫瑜珈》创下亿万票房,即将上映的《龙马精神》在网上也有超高讨论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