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隐婚生女 《长歌行》男星霸气回应反圈粉

中国男星刘宇宁被爆瞒婚生女。(刘宇宁微博)
中国男星刘宇宁被爆瞒婚生女。(刘宇宁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讯)33岁中国男星刘宇宁被爆料2013年4月与前妻韩小姐在吉林登记结婚,同年12月虽已离婚但育有一名女儿。消息一传开,“#刘宇宁曾有姐弟婚姻”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爆料的狗仔“超能摄影阳阳”还曝光刘宇宁前妻和女儿的照片,向刘宇宁喊话:“如果有过婚姻就勇敢承认,不要瞒着粉丝。韩女士长得挺漂亮啊。”

演出古装剧《长歌行》打开知名度的刘宇宁3月27日通过微博直播霸气回应:“我刘宇宁曾经结过婚,当然也离婚了,然后没有孩子,跟之前(前妻)也没有联系。今天因为我的原因让她和她现在的孩子曝露在大众面前,我非常抱歉,对不起。”

刘宇宁开直播澄清瞒婚生女传闻的做法获赞。(互联网)

刘宇宁强调不是刻意隐瞒曾结婚的事实,而是若他主动提起会影响前妻。他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前妻的生活,最后更向爆料的狗仔宣战:“你们不管怎么讨厌我都应该冲我来,而不是去打扰素人和她的孩子,这事做得挺不是人的。”

刘宇宁面对危机处理得宜,回应直接了当,反倒圈了一波粉丝。网民纷纷留言大赞“不用公关,不用粉丝下场,一下戏就开直播回应,坦坦荡荡,内娱(中国娱乐)澄清请按照这个标准来”,“刘宇宁这个公关得非常好,不但简单明了还立了人设”,“之前还有点雷(网络用语,指被吓到)他呢,现在直接转好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