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靠结婚跳脱舒适圈 

杜德伟4月将在本地开唱.。(MIC Entertainment Group提供)
杜德伟4月将在本地开唱.。(MIC Entertainment Group提供)

字体大小:

亚洲流行音乐舞王杜德伟认为结婚是跳脱出自己的舒适圈!

杜德伟将首度踏上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舞台,为歌迷带来一场华丽极致的视听盛宴,歌单除了耳熟能详的“杜氏金曲”之外,也将演绎专辑《起来》中备受欢迎的曲目,他将人生阅历放进歌里,传达“走出舒适圈,Get Up起来” 的生活态度,让歌迷感受他不变的音乐初心和灵魂深处的音乐力量。

杜德伟3月27日透过Zoom接受本地媒体包括《联合早报》的访问,他幽默提到结婚是跳脱舒适圈之一,他说:“以前不知道结婚有什么意义,婚后才发现意义重大,自己的人生才开始。没结婚前,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当丈夫与父亲,婚后才知道。”

有了小孩,不再完美主义

他说很享受婚后的生活:“有很多变化与惊喜。”他说婚后首五年里与太太过着“神雕侠侣”的生活,到处旅游,每次对人介绍自己的太太或自己是人夫时,感觉很新鲜与骄傲。他说自己虽不完美,但有了小孩后言行举止更为谨慎,要给孩子一个好榜样。

他打趣表明自己原本是完美主义,有了小孩后,完美主义大大降低:“怎么整理家里还是乱,哈哈哈。”他说太执着容易影响心情,效果反而不好,所以很从容面对自己在演唱会中兼顾的多个身份,包括参与每个环节例如编排舞曲、舞蹈到服装:“没有任何一样会让我‘抓狂’,因为巡演因疫情停摆了三年,我饿了,演唱会将让大家惊喜。”

杜德伟演唱会舞台设计将酷炫夺目。(MIC Entertainment Group提供)

本地一定会演唱《脱掉》

提到惊喜,杜德伟表演夯歌《脱掉》,会让读者有什么惊喜,例如脱掉衣让歌迷大饱眼福?杜德伟卖关子说:“先保留,说了就不会有惊喜。” 

杜德伟在香港的表演曲目偏向广东歌,中国偏向华语歌,当中的《脱掉》在中国无法表演,但本地一定会演唱,他也说本地演唱会是香港与中国大陆的集成,也强调将演唱原汁原味歌曲,因为粉丝不爱重新编曲的,他说演唱会势必“回忆杀”。

他说,2019年举办《起来》演唱会时,三岁儿在台下拿着荧光棒喊“爸爸加油!”,所以他做演唱会除了为歌迷,也是为家人。本地演唱会,杜德伟的太太将过来,不过六岁儿不会,因为他不许儿子翘课。他希望生第二胎,最好是双胞胎,夫妻俩还在努力中。

杜德伟离开《披荆斩棘2》舞台已好几个月,他认为节目的迷人是与哥哥们一起分享歌曲,也说:“哥哥们都太忙了,所以没有邀请他们来当演唱会嘉宾。”

杜德伟在哥哥中岁数比较大,却颜值“冻龄”,他说因为在加拿大念书的四年与哥哥杜德智一起住,念体专的哥哥注重饮食、运动等深深感染了他:“我持之以恒,也会保养皮肤。我运气好,没有掉头发。”顿了顿补充,有些人没头发还是很有魅力。话语中显然表明魅力也可以由内散发到外。

被问到继新歌《Oh爱》之后,接下来还会有新作品吗?他说2023年都在还疫情前签约的表演债,忙归忙,也在中国先进录音室录制了四首歌,时机成熟将发表。

杜德伟从唱片的黄金时代走来,在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留下一首歌,是《脱掉》的狂野不羁,是《情人》的甜蜜撩人,也是《无心伤害》的真情流露。由MIC娱乐主办的《杜德伟Get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4月29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演唱会门票已公开发售,票价分为268元、188元、168元、138元、118元和98元,所有票价不含4元手续费。

欲购票或查询更多演唱会详情,可关注和追踪MIC娱乐(MICEntertainmentGroup)官方脸书MICEntertainmentGroup或BookMyShow网站。

《杜德伟Get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由LeSpiccatoMusic呈献,MICEntertainmentGroup主办,IAmStarEntertainment协办,KingKongMediaProduction为项目企宣,联合早报、优1周和UFM100.3为指定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