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追讨生活费 汪小菲反击败诉

字体大小:

(台北讯)大S(徐熙媛)为追讨生活费,日前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汪小菲750万台币(约33万新元)财产。汪小菲反提“债务人异议之诉”诉讼反制,台北地院3月27日判汪小菲败诉,但可上诉。

对此,汪小菲在微博贴出一堆请款单,表示会上诉。他贴出包括看病挂号费和停车费等费用清单,说:“每周司机都会向我请款,该照顾孩子的费用从学费到买草莓,买文具到剪头发,作为一个父亲我一分都不会少。这只是冰山一角。”

大S与前夫汪小菲离婚后陷这场钱财纠纷,导火线疑似大S与韩国歌手“酷龙”具俊晔再婚让汪小菲心生不满,未依离婚协议支付生活费。据报道,汪小菲从2022年3月起就未支付生活费,迄今已积欠数百万台币。大S因此申请强制执行750万台币(约33万新元),法院也核发扣押命令。

汪小菲不甘被强制执行,出招反击,提起“债务人异议之诉”,同时向法院申请在诉讼终结之前,暂时停止执行他的财产。法院审酌,汪小菲在强制执行程序还没结束前提出申请,确实有停止执行的理由,但审酌大S可能因此受到损害,2022年11月裁定汪小菲提供165万台币(约7万新元)后,在诉讼终结前可暂时停止强制执行。债务人异议之诉已多次开庭,但皆采不公开审理,大S和汪小菲双方都由律师代表出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