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街头霸王”正式启动 八组街头歌手首次亮相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全新企划“街头霸王”3月25日(星期六)于新加坡首都综合项目户外主舞台(Capitol Singapore, Outdoor Plaza)举行启动仪式,八组参赛街头歌手首次正式亮相。

UFM100.3的DJ们日前兵分“八”路,寻找实力坚强的街头歌手参加“街头霸王”,获邀参赛的八组人马未来两个月将接受空中点唱、专业记者访问、宣传照拍摄等多轮考验,而发掘他们的DJ也化身经纪人,为各自的歌手宣传助力。最后,八组街头歌手将于5月13日(星期六)的总决赛争夺“街头霸王”的荣誉。

八组街头歌手中,年纪最轻的是仅13岁的混血小帅哥郭文耀,其他参赛者包括曾参加“广播歌王”的Brenda、音乐组合Cloud and Party、跨国夫妻档Harmon-ee Music、吉他老师苏晟立、16岁的Alan、擅长自弹自唱的Clayton以及勇庆。

现场观众可“虚拟赏金”免费打赏心仪的歌手。(电台提供)

在启动仪式上,八组参赛者与DJ经纪人携手表演,现场观众可“虚拟赏金”免费打赏心仪的歌手。

首场DJ合作表演赛,DJ们为了“赏金”各出奇招,刘伟龙和Clayton除了合唱《乌梅子酱》,还在台上和观众玩自拍;叶丽梅为郭文耀充当合音天使;黄文鸿、苏于玲和罗克敏美声助唱;詹靖禾与勇庆合作rap;不擅歌唱的张承尧则用“深情旁白”为Cloud and Party助力。Brenda与DJ经纪人苏于玲获得超过1万元,拔得头筹获得最高“赏金”。

打造下一个“明星街头歌手”

新报业媒体高级节目经理洪菁云说,UFM100.3一直秉持支持本地音乐的初衷,希望通过“街头霸王”让更多听众认识演唱实力不俗的音乐人,“现在音乐发表的平台不断在改变,除了广播和网络,街头也可能是下一个明日之星出现的地方!”

副音乐总监兼策划人李欣盈指出,“街头霸王”另一个看点是DJ们变身经纪人,他们将会出招为自己的歌手宣传拉票,因此这个比赛不单纯是八组街头歌手之间的PK。

想知道众DJ和他们的街头歌手将带来什么样的合作?街头歌手又会面临哪些考验?可收听UFM100.3空中节目以及关注UFM的社交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