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戏真做 吴劲威阮玮玲认爱

吴劲威和阮玮玲在社交媒体分享甜蜜合照,公开认爱。(互联网)
吴劲威和阮玮玲在社交媒体分享甜蜜合照,公开认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演员吴劲威星期一(3月27日)晚上在社交媒体IG分享跟阮玮玲(Rachel Wan)的甜蜜合照和牵手照,公开认爱。男方28岁,女方27岁,小两口曾在2023年本地剧《黄金巨塔》扮演情侣。

吴劲威用英文写道:“宇宙的力量以难以预料的方式,把我们牵在一块。她一个眼神,就知道我在想什么;她为我最黑暗的日子带来光芒。”他接着以生活化的方式示爱,指自己有咖啡瘾的时候,最想跟阮玮玲去解瘾,并称两人的“犯傻程度”势均力敌。

他也说:“她启发我,她看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潜力,她让我心中的那把火继续燃烧。这个人,让我做最真实的自己。”

阮玮玲27日晚上也在IG放闪。她隔空对吴劲威示爱说:“这种感觉与众不同,我想让你知道,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了解我。我终于找到一直在寻找的人。”

本地华语剧的观众对阮玮玲也许感到陌生。她演过本地英语长寿剧“KIN”、英语剧“The Cheaters App”等,也参与过王禄江和赖怡伶主持的节目《你在说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