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转型求突破 艺人直播带货港味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VB与淘宝3月7日举行首场直播带货,陈敏之(左)和陈豪(右)当“先锋部队”,首战成绩不俗。(互联网)
TVB与淘宝3月7日举行首场直播带货,陈敏之(左)和陈豪(右)当“先锋部队”,首战成绩不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为了转型谋出路,积极拓展电商业务版图,旗下艺人也加入直播带货行列。庞大的艺人资源,以及经验丰富的影视制作团队,是TVB拓展电商直播的优势。融入港剧元素的直播,娱乐效果佳,让观众的购物体验犹如在看港剧一般。

“要经营海味铺一点也不容易,这么多年总算咬紧牙关来到这里,终于开张了!”

无线视帝陈豪走到镜头前时这么说,他身后是港式海味铺的布景,身旁的陈敏之亲切直呼他“陈老板”。不过,“陈老板”并非陈豪新戏里的角色,而是他首次空降直播间的角色设定,源自他在《溏心风暴》里饰演的“细鲍”。陈豪带货时一边分享拍剧点滴,一边向观众介绍鲍鱼,他说当年拍《溏心风暴》,剧组准备了很多鲍鱼,“那时我们吃的是15头鲍,今天推荐给大家的鲍鱼更大,口感更好。”

陈豪接着介绍其他食品,陆续吃了佛跳墙、叉烧包、曲奇和蛋卷等,嘴巴一直停不下来;陈敏之附和讲解,分享试吃心得,偶尔担任陈豪的华语翻译,你一言我一语,默契十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