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富豪家用2000万茶具泡500万茶叶 李亚鹏手抖头冒汗

李亚鹏(右)到杨子家作客,对方拿出2000万的茶具招待。(视频截图)
李亚鹏(右)到杨子家作客,对方拿出2000万的茶具招待。(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不久前,李亚鹏到富豪好友、黄圣依丈夫杨子家做客,杨子带他到自己所建的文化馆,参观上万把茶壶。其中有一个茶壶价值特别珍贵,十件套约值1900万新元。

李亚鹏特别录视频纪念此行,说能参观杨子收藏的古董,感到非常荣幸,“今天来到首先接待我的规格非常高,不仅能够让我欣赏传说中顾景舟大师的茶壶!而且杨子还拿出了武夷山大红袍茶叶。这款武夷山茶叶收藏了70年了,价值500多万(人民币,约96万新元),说实话我在泡这壶茶的时候,手都在抖!生怕一不小心茶叶掉了,或者茶壶打碎,真的是有一点点吓人。我现在额头都在冒汗,用顾景舟大师泡武夷山大红袍,简直太奢侈,头也在冒虚汗……”

他还说:“如果不小心把这款传说中的茶壶打碎!赔钱是小事,把古董打碎了,那是无法复制的东西,确实是太可惜。”

他说,看到杨子收藏的古董和茶壶,觉得自愧不如!“我也是一个收藏爱好者,当走进他的私人收藏馆!瞬间感到非常非常的惊讶!同时我本人也感到渺小,原来杨子才是真正的收藏家,有上万把古董,哪个朝代的都有,简直把我震惊到了。”

李亚鹏泡的武夷山大红袍,其之所以贵,是因为只有三棵茶树,每年的产量极少。在武夷山脚下的那三棵大红袍,每天都有人看守,属于国宝级别,受到严密保护。能拿到茶叶的,非富即贵,甚至有钱未必能买得到,还可能得有些“实力”。

难怪李亚鹏最后总结:“这是我泡过最难得的一泡茶,可能此生也就这一次机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