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爱啊》导演赞金英光:迷人的孤独者

金英光(右)和李圣经在《原来这就是爱啊》饰演两个孤独的人,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Disney+提供)
金英光(右)和李圣经在《原来这就是爱啊》饰演两个孤独的人,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Disney+提供)

字体大小:

孤独的男人,特别有魅力;这是记者看韩剧《原来这就是爱啊》(Call It Love)时,对男主角金英光的深刻印象。导演李光英也在《联合早报》的电邮访问中分享说,金英光是迷人的孤独者。

金英光和李圣经在Disney+原创韩剧《原来这就是爱啊》上演一段源于复仇的爱情。剧情描述沈宇宙(李圣经饰)的父亲搞婚外情,抛弃妻子。小三当初带着和另一个男人生的儿子嫁给宇宙父亲,宇宙认为小三的儿子韩冬辰(金英光饰)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生活,决定向对方报复。可是宇宙接近冬辰后,发现对方其实过得并不快乐。这两个孤独的人开始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并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

导演李光英希望透过这部剧,带给观众安慰和希望。(Disney+提供)

这部剧播出后,金英光“孤独的背影”引起热议;李光英多次把镜头对准金英光的背影,带出角色沉重的孤独感。继《初次见面我爱你》之后二度与金英光合作的李光英说:“金英光形象光鲜亮丽,外形也很帅气,但不知为何,我总觉得他身上有着孤独氛围感。也因为这样,他是饰演冬辰的最佳人选。”

在导演的镜头下,金英光是迷人的孤独者,李圣经则是可爱的直率女。李圣经过往的角色大多活泼开朗,这次的宇宙是她出道以来最沉重的角色,记者觉得也是她最精彩的演出。

李光英说:“宇宙不敢为自己出头,却会为她喜欢的人挺身而出,而且毫无顾虑吐出苛刻的话。我希望宇宙的这种性格不会讨人厌,反而让人喜欢,李圣经的表现超越我的期待,她让观众看到宇宙鲁莽又可爱的一面。宇宙开始打破心墙接近冬辰的过程,圣经也完美地展现。”

生活因爱与被爱而改变

这是一部爱情剧,但李光英要呈现的不只是爱情。她分享说:“《原来这就是爱啊》的重点不只是爱与被爱,而是一个人的生活如何因为爱与被爱而改变。剧中的爱也不限于浪漫的爱情,可以是朋友、家人或任何关系的爱,这样的感情有时候是压力,但也是帮你承受生活艰难的力量。我希望剧中人物都因为爱,在生活中往前一步。”

第一集的第一场戏,空荡的办公室,冬辰的背影,微亮的早晨,是李光英要透过这部剧带出的主要信息。“日升,冬辰开始工作,日落,他还在公司工作。这是关于我们每一个人生存与生活的故事。”

李光英也希望透过宇宙和冬辰慢慢萌芽的爱情,告诉观众:“就算有受伤和孤独的时候,生活还是要继续,就如宇宙和冬辰,我们也能被一些小东西触动而往前一步,这是我要带给观众的安慰和希望。”

《原来这就是爱啊》可在Disney+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