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怒轰夏玉顺“爱刷存在感”

裘海正(左图)不解为何夏玉顺会草率公布刘文正死讯。(互联网)
裘海正(左图)不解为何夏玉顺会草率公布刘文正死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一代巨星刘文正今年2月在前经纪人夏玉顺的误传下莫名“被死亡”,之后夏玉顺又改口刘文正还在人间,引来外界抨击。

被刘文正一手捧红的歌手裘海正在“死讯”传出时,便发文坦言不太相信,星期三(29日)她出席活动时炮轰夏玉顺“听到是他讲的,就知道是假的”,而刘文正到底人在哪里,裘海正也给出自己知道的可能答案。

刘文正引退30多年,先前常传出他在美国从事房地产事业,但都无人爆料他的最新动向,台湾媒体若想询问刘文正近况,多半都靠前经纪人夏玉顺。未料今年2月中,夏玉顺亲口证实刘文正因心肌梗塞离世,震撼演艺圈,伊能静听闻后还因此落泪,而裘海正当时表示知道恩师年纪已大,但身体状况还不错,“感觉很不真实。”

之后裘海正在社媒发文,暗示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她写下:“如果我对刘文正大哥‘不熟’的话,知道他一定会跳出来澄清这是假消息,所以,重点来了……本来刘大哥就不爱被打扰,那爆这料的理由是?”之后证实果然是假消息。

据《自由时报》报道,裘海正29日出席台湾优质生命协会活动,罕见动怒批从以前就知道夏玉顺这个人特别爱刷存在感。

她进一步说,自己多年来都是从刘文正身边友人辗转知道恩师近况,刘文正父母是到八九十岁才过世,因此认为刘文正应该也很长寿,且死讯这种重大的事应该要由家属宣布,不解夏玉顺为何会草率的乱公开对方死讯。

至于刘文正去向,裘海正说刘文正在美国和新加坡都有房产,她从一名资深制作人口中听闻刘文正确实有菲律宾的小岛,但哪个岛她不清楚,“反正他(刘文正)就是很低调”,并批评早就知道夏玉顺说的话多半不可信。

刘文正退隐多年行踪成谜。(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