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曝潘玲玲住酒店“怪癖” 

节目中,“阿姐”郑惠玉分享了独自旅行的经验,她说自己一个人去旅行,感觉很孤独。(电视截图)
节目中,“阿姐”郑惠玉分享了独自旅行的经验,她说自己一个人去旅行,感觉很孤独。(电视截图)

字体大小:

“阿姐”郑惠玉多次和闺蜜出国,曝潘玲玲住酒店“怪癖”。

郑惠玉和郭亮主持的博客节目《惠眼说亮话》日前上线,本期主题讨论好朋友是否也是好旅伴。“阿姐”在节目中分享工作和出国旅行的点滴,当中最大爆点是,郑惠玉曝潘玲玲住酒店“怪癖”。

多年前,郑惠玉和潘玲玲出国工作,到达目的地后,“阿姐”说潘玲玲嚷着要和她同房,“那时候她很怪,睡觉的时候,门要用一张椅子顶着,窗口关了也要用椅子顶着,反正所有的地方就是要有东西顶着,不可以让人家进来”。

“阿姐”接着说,门口还放鞋子,如果鞋子的位置和之前的摆放不同,就意味着有人推过房门,有人进过房间。

潘玲玲的“怪癖”虽然让郑惠玉感到啼笑皆非,但“阿姐”还曾遇过有人睡觉旁边不能摆放椅子,“或许她觉得半夜有人会坐在旁边看着她睡觉”。

“阿姐”补充说,本来不觉得什么,可是听她说了后也会感到害怕。

称独自旅行感孤独

节目中,“阿姐”也分享了独自旅行的经验,她说自己一个人去旅行,感觉很孤独。

那年,“阿姐”独自到纽约,一到当地就拨打电话通知丈夫,之后就去找住宿。她说:“那时候刚好下着细雨和雪,雨与雪之间好凄凉,好像电影画面这样,那个画面灰灰的,然后那个感觉,像是自己在失恋。”

说完,郭亮连忙答腔道:“好像《冬季恋歌》!哈哈哈......”

和好友出国旅行 感情会升华

节目中,郑惠玉也提及,好朋友长大后各自有自己的时间,很难再有机会聚在一起。此外,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所以当大家又聚在一起去旅行时,就必须互相迁就。

但是“阿姐”说:“(与好友出国旅行能)捉回以前那种好朋友的感觉,所以好朋友一起出国是升华,是锦上添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