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轰夏玉顺“爱刷存在感”

裘海正现身活动谈恩师刘文正乌龙死讯。(互联网)
裘海正现身活动谈恩师刘文正乌龙死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一代巨星刘文正2023年2月被前经纪人夏玉顺莫名“赐死”,之后夏玉顺改口刘文正还在人间,引来外界抨击。过去被刘文正一手栽培出道的裘海正第一时间便发文坦言不太相信。

她3月29日出席活动,炮轰夏玉顺“听到是他讲的,就知道是假的”,而刘文正到底人在哪里,裘海正给出自己知道的可能答案。

据《自由时报》报道,裘海正忍不住痛批夏玉顺“这个人最爱刷存在感,我一听到是他讲的,就知道是假的”,更表示死讯这种事,应该是由家属来宣布,“不可能这么草率地由他去讲,而且怎么处理也都没交代,谁会相信他说的话?”

至于刘文正去向,裘海正说自己多年来都是从刘文正身边友人辗转知道恩师近况。刘文正的父母是到八九十岁才过世,因此认为刘文正应该也很长寿。她还进一步说,听闻刘文正在美国、新加坡都有房产,也从一名资深制作人口中听闻刘文正确实在菲律宾有小岛,但哪个岛她不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