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重伤后首度受访 不后悔救侄子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饰演Hawkeye(鹰眼)的好莱坞男星Jeremy Renner(杰瑞米雷纳)2023年元旦发生被铲雪车碾过意外,导致全身上下30多根骨头断裂,肺部塌陷,肝脏被刺穿等严重伤势,所幸送医后情况慢慢复原。

他的实境节目《旧车大改造》(Rennervations)即将在Disney+上线,他近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主持人Diane Sawyer(黛安索耶)访问,提到当时被足足7吨(约7000公斤)的铲雪车压过身上,是为了拯救被雪困住的侄子,他强调绝不后悔,“如果事情再发生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做,因为铲雪车朝我的侄子冲去。”

在采访预告中,黛安在采访中念出雷纳的伤情,同时曝光雷纳卧病在床片段,以及站上无重力跑步机训练的过程。他对黛安回顾伤情,骇人的911电话录音也公开:有人喊着坚持住,雷纳在沉重地呼吸呻吟,“这是一个正在死去的人的声音。”侄子则透露:“当时我看到他的头部流出了一大滩血,我向他跑过去,以为他活不成了。”完整采访于4月6日播出。

用手语向家人说“对不起”

雷纳坦言开始恢复时,曾想过自己会变成什么样,“我有可能只剩下脊椎骨还有大脑,就像科幻电影里面那样吗?”黛安更提到在病床上的雷纳,曾因为一开始无法说话,用手语向家人说“对不起”,再度提起此事时,雷纳一度难过落泪。

他说:“我选择活下来,这杀不死我的,绝不可能,虽然我损失了骨肉,但得到很多的爱。”而当黛安询问:“现在照镜子的时候,感觉是一张全新的脸孔吗?”雷纳感慨回:“我看到的是一个幸运的男人。”

雷纳的实境节目《旧车大改造》定于4月12日上线,他是否能出席4月11日于洛杉矶举行的首映会,外界引颈期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