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瑞恩自曝讲韩语好心虚 刘怡伶私下想法往心里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有超能力可以将电视荧幕里的人“拉”出来,刘怡伶想“拉”的竟是瑞恩?(想知道瑞恩、金在勋和美心的答案,请点击视频!)

瑞恩、金在勋、刘怡伶及美心星期二(3月27日)下午出席奇幻剧《欧巴,我爱你》的首映记者会。该剧由刘健财监制,讲述单身女强人“欧阳琦琦”(瑞恩饰),在40岁生日前夕事业遭受打击。她一如既往点开韩剧舒压,没想到这一次,韩剧男主角“都小俊”竟被她从荧幕里拉了出来……

瑞恩没看剧本就决定接演瑞恩在戏里的角色把10年前的韩剧视为心灵寄托,着迷到连韩语台词都背得滚瓜烂熟。戏外的她则鲜少看韩剧,还坦言这部剧最大的考验是讲韩语台词。瑞恩接受zaobao.sg访问时大叹一口气:“我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我比较少在看韩剧,所幸哇哇映画有请一位韩文老师在现场。尽管有老师在,但我还是觉得很心虚,总认为发音不够标准,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