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绝密趣事被揭 张国荣曾被王力宏“拒绝”

张国荣在《烟飞烟灭》中摸王力宏的脸,令人羡慕。(互联网)
张国荣在《烟飞烟灭》中摸王力宏的脸,令人羡慕。(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年绝密趣事被揭,“哥哥”张国荣曾被王力宏“拒绝”。

星期六(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20周年,连日来香港传媒不断推出怀念“哥哥”系列,让大家怀念一代巨星“哥哥”张国荣。

香港《头条日报》就从行内人那里收到尘封20年,有关“哥哥”的绝密娱圈趣事,另又提供两张私人珍藏30年的哥哥靓照,让粉丝怀缅偶像昔日风采。

根据《头条日报》报道,从嘘声中成长的“哥哥”,出道初期经历不少辛酸,故有江湖地位后不忘扶掖后辈,避免走冤枉路,好像他曾钦点舒淇拍《色情男女》令她成功转型。

报道也指出,“哥哥”眼光独到,好多新人都希望获得他的加持,但当年的王力宏就不懂事故,曾经婉拒“哥哥”。据报道,2000年1月21日,“哥哥”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获得最高荣誉的“金针奖”,而王力宏在同个颁奖典礼夺得“最有前途新人男歌手”金奖。颁奖典礼后,众艺人前去参加庆功宴,宴会上,“哥哥”主动向王力宏拿电话号码,但刚入行的王力宏不知如何应对,惟有提供唱片公司电话,事后还说没想过给“哥哥”私人电话号码。

幸好“哥哥”人有大量,没有生王力宏气,更邀请他参与自己执导的公益短片《烟飞烟灭》,并在片中担任第二男主角,王力宏还与“哥哥”有不少对手戏。

目睹巨星变脸骂粉丝

根据该篇报道,行内人爆料,指“哥哥”曾经跟一位巨星在中国拍戏,却不屑对方的虚伪行为,爆料人说,“哥哥”亲睹该位红星帮粉丝签名、拍照,还笑脸迎人来者不拒,但一关上窗门即刻变脸,狂骂粉丝,“‘哥哥’看不过眼,就跟身边的人说,讨厌该巨星戴着假面具,所以不会和‘他’做朋友,拍完戏就没有交往。”

最爱《楚留香》唱出他心声

郑少秋的经典金曲《楚留香》,唱出“哥哥”张国荣的心声。

爆料者也说,“哥哥”离世前常在朋友面前演唱郑少秋的经典金曲《楚留香》,据爆料者说,“哥哥”尤其最爱歌曲当中的“来得安去也写意,人生休说苦痛......聚散匆匆,莫牵挂.....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这段歌词似乎唱出了他的心声。

爆料者又指“哥哥”为人很好,经常会安慰遇上难题的朋友,但自己则最后选择走这条路(跳楼自杀),提起都相当心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