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王杰与梁洛施结婚 经纪人打假:她单身

网上传出王杰和梁洛施秘婚的消息。(互联网)
网上传出王杰和梁洛施秘婚的消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女星梁洛施与香港富商李泽楷分手后,近日突然被爆在加拿大秘密结婚,对象竟是大她26岁的歌手王杰,更传出两人已在加拿大领证。但据港媒《香港01》报道,梁洛施的经纪人否认传闻:“Isabella (梁洛施)还是单身,该报道无中生有。”

梁洛施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交往四年,还为对方生下三个儿子,两人2011年分手,外传她获得了巨额赡养费和一栋价值5亿(约8500万新元)的豪宅。

早前因乱爆Angelababy(杨颖)和古天乐再婚而挨告的娱乐博主“香港朱皮”,近日透过连环影片爆料:定居加拿大的王杰与一名富婆互动密切,并猜测“是英皇好友梁洛施吗?”。他后来更发表影片称王杰和梁洛施早已在加拿大低调领证结婚,但梁洛施经纪人受询时直斥无中生有,澄清梁洛施还是单身,对于不实报道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