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相撞挨告 奥斯卡影后胜诉免赔

Gwyneth Paltrow出庭聆听判决。(路透社)
Gwyneth Paltrow出庭聆听判决。(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犹他州的陪审团3月30日(美国时间)就2016年一起度假村滑雪场发生的冲撞事故,判奥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不必为一名男子的伤势负责。

路透社报道,退休视力验光师Terry Sanderson当时于公园市(Park City)发生的事故中,出现脑震荡并断了四根肋骨。Terry Sanderson称这些伤害造成他创伤性脑损伤,透过民事诉讼向Gwyneth Paltrow求偿300多万美元(超过400万新元)。

76岁的Terry Sanderson说,当时一名女子在滑雪时失控从他背后撞上,把他从鹿谷度假村(Deer Valley Resort)的山丘上撞飞,他后来得知女子是Gwyneth Paltrow。但Gwyneth Paltrow出庭时表示事故并非她所造成,当时情况是Terry Sanderson从后面撞上她。

由八人组成的陪审团采信Gwyneth Paltrow的说法,判定100%的错在伤者身上,并同意Gwyneth Paltrow反控对方,提出的一美元象征性求偿。

Gwyneth Paltrow在判决宣读时脸上带着微笑,律师透露她将不会对判决发表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