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相撞挨告 桂莉芙柏德露胜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桂莉芙白德露在庭上声称,事故并非由她造成。(路透社)
桂莉芙白德露在庭上声称,事故并非由她造成。(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女星Gwyneth Paltrow(桂莉芙白德露)2016年在滑雪场发生冲撞事故,案件2023年3月21日于美国犹他州开庭,经过九天审讯,陪审团判桂莉芙胜诉,还同意她反控对方时提出的1美元(约1.3新元)象征性求偿。

据外电报道,伤者是一名76岁退休视力验光师Terry Sanderson(桑德森),他声称2016年2月在犹他州公园城(Park City)山上滑雪时,桂莉芙鲁莽地下坡,从后头撞上他,他被撞至趴在地上,其滑雪伙伴也证实目睹事发经过。桑德森在诉讼文件提到两人互撞后,桂莉芙不发一言起来离开现场,继续滑雪,而她的教练就跟事主说:“你做了什么呀?”之后也转身离去,他自行往急诊室求医。

桑德森说,这个意外导致他出现脑部损伤、四条肋骨断裂及毁容等。他向桂莉芙求偿30万美元(约40万新元),并指滑雪场一名员工提交假报告,试图保护桂莉芙,令他身心受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