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镇经营餐馆遇难题:V要求轮休、崔宇植搞失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餐馆生意好的时候,老板李瑞镇(右)心情大好,员工崔宇植则喊累。(Prime Video提供)
餐馆生意好的时候,老板李瑞镇(右)心情大好,员工崔宇植则喊累。(Prime Video提供)

字体大小:

李瑞镇在韩国美食综艺节目《瑞镇家》带着朴叙俊、郑裕美、崔宇植和金泰亨(V),到墨西哥小镇巴卡拉尔(Bacalar)经营“瑞镇家”餐馆,售卖韩国小吃,包括炸芝士热狗棒、紫菜包饭、炒年糕、泡面、炸鸡等。这个节目在海外通过国际串流平台Prime Video播出,让更多来自不同国家的观众感受到韩食和韩国美食综艺的魅力。

《瑞镇家》是《尹食堂》的衍生节目,也是李瑞镇首次担正当老板。李老板和四位员工在Prime Video的访问中分享拍摄点滴,崔宇植和V说他们是最忙的员工,李瑞镇却踢爆两人不听话。

身为餐馆的实习生,崔宇植和V说两人什么都要懂都要做,不只要做菜,还得准备食材、端菜和招呼客人。为了能与客人沟通,V还特地去上西班牙语课。崔宇植说:“其实我们两人的工作最多。”V附和说:“我们是最忙的员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