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飞”珀斯被找回 雅慧觉得不可思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慧找得回耳机,觉得不可思议。(取自艺人IG)
雅慧找得回耳机,觉得不可思议。(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雅慧早前在IG限时动态透露耳机(AirPods Pro)不见了,她通过追踪系统得知耳机到了澳大利亚,她当时已报警,并希望能取回耳机。雅慧是在星耀樟宜拍戏时,忘了把装有耳机的小袋子放回包包里,不到一小时后发现耳机不见了,后来从追踪系统发现耳机“出国了”,到了澳大利亚珀斯。

本地媒体8days.sg在3月25日报道了雅慧遗失耳机的新闻,没想到引起两名新加坡男子的注意,帮雅慧把耳机找回,并寄回新加坡。

8days.sg在28日报道,两名在珀斯做生意的新加坡男子,27日看到雅慧遗失耳机的新闻,发现耳机的地点离他们不远,决定到那里去询问住户,没想到很幸运地就找到了。两名男子向8days.sg透露,捡到耳机的男子告诉他们,他是在收拾东西时不小心把耳机一并放进自己的包包里,并立即把耳机交给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